《我的吴先生》

今天和我可爱的吴先生在一起 虽然有工作在身 还是一下班就赶回家的吴先生

我觉得世界上是有命中注定的 就像是我和吴先生 六年前梦幻中的相遇 直至如今 我们各自成长后在一起

我们也对我们的故事充满诧异 在甜蜜的熏陶下 显得更加的美丽和神奇

和大多数的情侣一样 我和吴先生也是在幸福中生活 磕碰中成长

我 由从前的担忧 胡思乱想 成为现在的珍惜 顺其自然

也觉得和吴先生的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理所当然

尤其想要把今天写下来 对于吴先生来说是一件略显丢脸的事情

但是对于我而言 则是一件不开心中带点幸福的事情

下午三点半 午觉过后预备起身回家 吴先生却不说话了

看着吴先生 他竟然落泪了 我显得有些担心和紧张

他说是因为肚子饿了 哭了 还有谁的男朋友会像吴先生一般可爱又迷人啊

我不屈不饶的问 他依然闭口不语 我威胁了再威胁 他就落的更伤心了

他说 我觉得很烦 因为新岗位 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你了

外面大男人的吴先生 总是带着无忧无虑跟在屁股后面的我

家里就像一个孩子 不哭不闹 暗自伤神 真的心疼死了

如果剩下的时光不能和吴先生一起度过的话 我觉得爱情于我而言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评论
热度(1)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