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不曾到过一个地方 由原本的熟悉到不行 变成一种陌生

多久没有联系了的人 好的依旧可以很好 再就 相反向


回忆起来 只有近三个月的记忆犹新 以前的 仿佛没有经历似的

拥有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开始了实习生涯 然后升级为正式员工

遇见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 我也成为了一名老师 不曾想过会有今天的我


在这三个月里 成长了许多 也收获了许多 确实是到了环境中去 就会变得不一样

仔细回想 在这过去了的三个月时间里 俨然已经忘记初来乍到时候的样子

值得庆幸的是 得到了一些认可 获得了一些成长 交到了一些朋友 感到了一些快乐 幸福 温暖

曾经无数次幻想过 将来在工作中的我 会是什么样子 甚至也有不敢想象的时候 

可是真正在经历中的时候 会慢慢明白 设想不需要 计划不需要 


快乐的事

在一个简单干净的工作环境里 做最初的自己 还可以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必陷于现实的牢笼里 被捆绑 被套牢


幸福的事

依旧可以保持着自己的童心 和纯洁的小朋友们一起疯 一起狂

喜欢他们的简单 快乐 天真烂漫

因为一颗糖 可以开心一整天 因为一个贴贴 可以喜滋滋


温暖的事

有像家人一样的同事 无论是在开心的时候 还是困难的时候

大家可以一起前行 一起团结一致 齐心协力

因为开心的事情 一起开心 因为难过的事情 一起难过

因为困难的事情 一起解决 因为困惑的事情 一起思考


慢慢地 时间越走越远 我也变得不像最开始的我 却变得更像真实的我了

这就是成长 就是在无形中 没错 都会按时长大的





 
评论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