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i》



有时候不太想按照思绪走 可情绪总是藏不住

仔细想了想 不太想活的太从前

不想做个老好人 更不想做一个心眼满腹的坏人

事实证明 做一个中间人 做一个自认为的善人

并没有什么好处 做一个自己觉得舒服 自由的人 更好


给自己换了另一个方式 去适应这个生活

不知是丢弃了自己 还是拾回了自己

从来就不需要有谁来提醒我 和谁在一起 和谁远离

当你自认为你和我好的时候 你和谁都可以很好

当我自认为我和你好的时候 你和谁还是可以很好

纠结于此的 是从前的我 现在的我 不需要那样的你


我会真诚 友好的对待你 但是不会强求 你的其他

还会耿耿于怀的是小时候的我 不是现在的我

也许是在爱情方面有了收获 其他地方就淡然了

虽说这样的情感改变了 但是心意不会变 是这样吧


也许这是对情感上的一种升华 又或者是一种退步

无论如何 这些都是目前所有了 至少现在是的


 
评论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