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

真爱满行囊,睡前电影,故事最后一秒,落泪了。

我,也是一个特别容易相信任何人的人。

身边的人,陌生的人,熟悉的与不熟悉的。

不必把人们都想的那么坏,人之初,性本善。

随着经历的更多,看过的风景更多,心就越宽敞。

人生在世,与你相见的,都是来之不易的。

相处之道,就是该在信任上建立的,真诚以待。

前几日,胖子外甥拿成绩单,数学考了85.5。

期末考那天,他说感觉数学考很好,难题也解了。

听到分数他有些失望,我看到他表情的变化。

满心期待的欢喜,之后的收起笑容的一副样子。

我姐说,你分不高啊,还自称心算小王子。

我说,这个是我给他取的称号。

且说,他说有的难题,别人没解出来的他都解了。

我姐说,我们家就只有你最天真,容易相信人。

且说,也只有你一个人这样相信他了。

怎么说呢,但是有些替胖子感到委屈。

我是真真相信胖子的能力,和话语。

可是,没想到的是,居然只有我相信了。

但是,没关系,我觉得是相信的对了。

 
 
评论
热度(1)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