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时间久了 还为了一个人忙碌 又幸福快乐着
我听过很多伟人的故事 看过很多伟大人的事迹 原来在离我这么近的地方 也有一个伟大的人站在我身后 许久许久

原来你为了我做那么多 我生气时说的话 撒娇时说的话 许诺时说的话 做梦时说的话 你都记得

你真是笨蛋 还为了当年的我说的一句气话 还真的去尝试 去改变 还回来找我
我真的坏透了 那样对你 伤害了曾经的你
如今我们都长大了 你说的那些梦想 我们逐一去实现吧
真的真的很爱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想每天都牵着你的手 拥抱你 鼓励你 对你笑 对你说今天工作辛苦了 我亲爱的真棒

你真的就像一个单纯又善良的孩子 所以我特别想爱你更多 其实今日社会进步发展 变化真的特别多 些许人们心灵遭到污染 而你依然像个孩子 陪着我 爱护我 关心我 偶尔还喜欢欺负我

虽然我总说你欺负我 虐待我 骂我 其实都是在向你撒娇 我喜欢那种感觉 我也知道你无恶意 是爱的表现

不要老担心我会生气不理你 我已经不是当初任性的孩子 我知道你特别怕失去我
你就像我坚信你不会离开我一样 相信我吧



 
 
评论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