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风 无法抓住 太远了只能看着

我像个傻瓜一样

如果想要忘记 再想见的人

即使只是想都会流泪

不知道有多痛 哭得多伤心

那时我的这人 看吗

漫长的一天 明天也是这样了

相同的位置 相同的心


等待那时的人 如空气般看不见

我深爱的爱 因为不能表现出来

所以只能像影子一样 站在他身后

今天又是独自一人 所以哭了

不知道有多痛 哭得多伤心

那时我的这人 看吗

漫长的一天 明天也是这样过了

相同的位置 相同的心

等待那时的人 即使痛 我也笑着

因为在你的身边 只爱你一个

心只属于你 我也那样的等待着

即使在爱里痛着 即使总是流泪

因为是你 所以很幸福 爱死你了



/Ali

 
评论(1)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