驶舵人 都掌握着一个方向 也许对前方不是很明了 但是却总是有种值得赞美的冒险精神

有人看来 很傻很天真 但其实那人没有体会过那份精神 能做的也就只有嘲笑了

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到了适当的年纪 和另外一个人把时间融合在一起 共同使用

没有谁是天生的算命先生 于是能够做的就是等待和期望

然后 我的生命就是在等待中度过了

不知道有一天我的小船能不能行驶到你的港湾 但是直走不转弯的路 我会慢慢走

直到有一天你有了爱的人 我有了爱的人 如果你的不是我 我的不是你 那么 属于我的就是离开了

轻轻被荡漾起水纹的小河 撑起木头船桨 拨开水流慢慢向前 若有若无的是你的背影

晚安

 
评论
热度(2)
© LINGNA/Powered by LOFTER